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跨越 新征程丨福州博若森11月启动大会开启了

来自:fz.zhuangyi.com日期:2020-11-20 10:17:22
11月18日下午2点,福州博若森装饰公司“10月总结暨11月启动大会”于会议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福州博若森装饰公司副总裁--李乔锋先生和福州公司总经理--张超先生为代表的公司管理层,及博若森装饰公司各部门员工,共计120多人。

会议伊始,由福州公司总经理--张超先生作开场致辞。针对公司10月份业绩与11月份目标,张总给予以下两点指导:

新跨越 新征程丨福州博若森11月启动大会开启了

随后,便是万众瞩目的颁奖环节!由齐家博若森副总裁--李乔锋先生与福州公司总经理--张超先生共同为10月份表现突出的3名员工进行表彰颁奖!

至2020年10月底,博若森无论在行业总产值、人均产值,还是竣工工地数量,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并实现了协议量大幅度提升、全年产值逆势增长。行业寒冬中的每一步前进,都源于博若森人的努力与拼搏!

新跨越 新征程丨福州博若森11月启动大会开启了

启动大会最后,由齐家博若森副总裁--李乔锋先生,为全员针对职能、活动方案与企业目标等方面进行总结。

新跨越 新征程丨福州博若森11月启动大会开启了

工作开展与执行

首先就工作开展,以三位优秀员工为例,李总强调,无论职务的高低、工作量的多与少,各部门员工都应保持积极与认真的工作态度,踏实做事,将工作做好、做细,以负责任的心态来严格要求自我,这也是对所有员工来讲最为基本的一条。

活动宣导与流程

随后针对本月活动方案贯彻,李总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应严格按照既定方案,从而更高效解决各部门间协调问题;二是强调每位员工的作用需得到发挥,以提升企业市场化运作能力 。

目标贯彻与希冀

最后针对目标贯彻,李总表明未来企业管理制度与机制定会作持续调整,合理的调整现行机构设置和人员力量的配置,才能使企业日常工作更加合理有序,以此完善“人尽其才,物尽其用”的企业文化标准。最后希望在各位主管、各位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十一月再破佳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