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阳台下水管用什么包最好看?怎么装饰最合适?

来自:fz.zhuangyi.com日期:2018-11-19 14:48:06
阳台装修,下水管的安装很重要,对于露天阳台来说,下水管直接关系到下雨天,雨水是否能够快速流出,使阳台不产生积水现象,对于封闭的阳台而言,往往阳台上都会放置洗衣机,那么下水管安装不适,就会造成漏水,反味的现象发生,那么阳台下水管用什么包最好看?阳台下水管漏水怎么处理?一起看看福州装修网为大家带来的知识分享!

不管是露天阳台,还是封闭式阳台,下水管的装修都很重要,那么阳台下水管用什么包好看?阳台下水管怎么装饰合适?一起看看福州装修网为大家带来的相关知识分享!

阳台装修效果图

一、阳台下水管用什么包好看?

1、用水泥板包裹,就是用成品的直角水泥板包裹,在外面贴墙砖,和墙面一提,好处是比砖砌的薄,占空间小,但是水泥板需要龙骨固定,木龙骨和轻钢龙骨易腐蚀变形,后期墙砖易开裂,检修口不好留。

2、木龙骨封石膏板,这是木工活,这种方法基本上不用了,就是用木龙骨打框架,用自攻丝封石膏板。就和做石膏板吊顶一样的工艺,但石膏板遇水汽容易解体,不安全,防水石膏板也是石膏板。

3、用PVC成品直角包裹,就是直接用成品的塑料直角包起来,花色多,这是木工活,不占空间,但是没法和墙砖统一和谐,只能找相近的颜色,但对比明显,不美观。我觉得丑爆了。

4、用u型材包管道,就是用几根带槽的铝型材固定,把隔音棉和砖插在槽中固定,和墙砖大体一样,会漏出型材边框。还算可以接受。

阳台装修效果图

二、阳台下水管怎么装饰合适?

阳台下水管怎么装饰:传统包装法

1、假如是装修公司做的话,会用红砖把水管包起来,一般都是砌红砖墙包住管道,然后贴瓷砖,让水管不露在外面,在房子外面也看不到瑕疵。2、但有一点非常不好,阳台的面积并不大,水管会占一部分面积,再在外面砌了墙,红砖墙的厚度不薄,这样算下来,阳台就被占了很大一部分面积。虽然砌墙并不贵,但阳台的面积小了就不划算了。

3、可以像做橱柜一样,因水管都是靠墙的,所以,在水管外做个类似橱柜的外壳,可以竖向打开,这样不引人注意,面积小也能打开;后期水管损坏了,也方便检修。

阳台下水管怎么装饰:假花装饰法

1、网上有卖专门装饰水管的假花,装饰的效果不错,而且价格非常实惠,通常的做法是,拿那一串假花绕水管从下到上缠一圈,如果水管露在外面的面积较大,会再缠一圈。

2、还有一种更好的方法,使用假花,可以让阳台瞬间高大上,选择水管的那边墙,将假花从上到下安在墙上,这样放四个,而且两个不可以相连,需要剪断,再在水管外面缠满假花,阳台就变成了植物丛林。

阳台下水管怎么装饰:工艺改造法

1、在施工中,既要实用、还要美观,更不能影响排水效果,一定要先把地漏四周找平层,然后打掉,因此,先把地漏打出来,在地漏上加一个三通,以便排水。

2、若想让水管占得面积变大,可以在水管上加以改造,或加些装饰品,例如水管本身像一棵树,可以在上面放个鸟巢,这是假的鸟巢,里面放假的小鸟,看起来也很美观性化。

关于阳台下水管用什么包最好看?,阳台下水管怎么装饰最合适的相关知识就分享到这里了,在没有影响排水的情况下,可随意选择阳台下水管装饰方式,但是一定要仔细选择,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希望大家都能够有一个完美的家居环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