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福州中博装饰80平旧房改造案例 老破小华丽变身小叠墅

来自:fz.zhuangyi.com日期:2023-02-15 14:26:20
本案是一个三口之家的旧房改造。在设计风格上,业主对想要一个简约、实用、有个性的生活空间;功能方面,业主希望有专门的休闲区和充足的收纳空间和休闲办公及品酒区,可以轻松自在享受品味生活。设计师力图把原先闭塞拥挤的典型“老破小”,改造成现代简约的时尚居室。

福州中博装饰带来一套80平旧房改造案例的分享,设计师从空间布局、色彩搭配、材质选择皆是可圈可点。设计师强大的落地能力让理想的效果方案得以高还原度完美呈现。

客厅

80平旧房改造效果图

秉承“打造既实用又品质和趣味空间,减少浮夸设计”的初衷,设计师将阳台打通,纳入客厅空间内,营造出宽幕全景大落地窗的精彩设计。自然光线由外而入,透光不透人的薄纱,采光和通风都达到效果极佳。

客厅设计注重实用、简洁、通透的布局,营造大气别致又充满趣味的现代时尚格调,更好的满足业主了对精致生活的高品质追求。

为提高空间整体性的同时,增强收纳储物能力,电视背景墙两侧设计成到顶的简约定制柜体,从进门侧柜体的圆角设计,不难看出设计师的细心和对细节的高超拿捏。

80平旧房改造效果图

沙发右侧更是巧妙规划出开放式的单人办公空间,更切合业主的办公需求,在客厅空间里,轻松办公和舒适休闲这两个场景可以同时发生。

设计师亲手绘制的法斗犬创意油画,更是整个空间的神来之笔,增加趣味的同时,也增加了空间的趣味。

休闲吧台空间

80平旧房改造效果图

结合业主的生活方式,打造出相对独立的轻食区。顶部为高效利用空间,设计成吊柜收纳美酒的酒柜,台面下设计成隐藏的嵌入式隐藏冰柜。

独立的吧台和两把简约的吧凳搭配起来,偶尔花前月下小酌都洋溢着浪漫的诗意。

主卧空间

80平旧房改造效果图

主卧同样打造出大面积景观飘,高级灰的床品搭配,让人赏心悦目。

半开放式衣帽间集中收纳,储存空间完整,衣服陈列整齐,存取方便,也有较强的私属感。

卫生间区域

80平旧房改造效果图

干湿分离,如今已成为不可缺少的家居卫浴设计。舒适卫生,干燥的环境对家具、家电也更友好。

厨房空间

80平旧房改造效果图

厨房定制柜体嵌入电器,充分利用空间,美观整洁。储物、备菜、烹饪动线设计合理流畅,方便日常操作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福州中博装饰80平旧房改造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装修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