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福州105平老房改造三室两厅效果 每个房间都有窗户

来自:fz.zhuangyi.com日期:2017-11-08 12:12:04
虽然现在房屋类型很多,但并不是所有的户型都会让人满意,再加上房价的原因,想拥有一套真的符合自己的家确实有那么一点点小可能。今天福州装修网给大家推荐一个老房改造的案例,因住的时间较长,房屋的采光也不太好,屋里有种阴暗潮湿的感觉,105平面积不大,但改造后满足业主家需求做成三室两厅。具体装修效果如何呢,快来欣赏一下吧。

将原书房的开窗位置纳入玄关区,阳光透进来,一改之前阴暗印象。

老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据福州装修网了解,设计师将客厅转向,串联了整个客餐厅还有厨房,让空间尺度与视野更加开阔。

老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以餐吧区为公共场域的中心,让两侧采光都能在此汇聚,这样业主坐在沙发上也能看到整个房间。

老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原本封闭式书房在调整格局后,纳为公共空间并成为开放式书房,方便了业主办公需求。

老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电视背景墙采用环保设计,还具有调节湿气的功能,改善了之前房屋阴暗潮湿。

老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家具的装饰更简约,宽大的沙发搭配及其有绒感的地毯,营造了一种慵懒的居家感觉。两幅抽象黑白画给房间增添了艺术气息。

老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重新调整格局后的主卧空间,以轻浅色调与利落线面赋予纯净的生活面貌,靠窗区的畸零处也巧妙规划化妆桌机能。

老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福州装修网了解到次卧之前是阳台,空间有限,但刚好可以放下一张儿童床。最靠里的地方利用墙壁设计了储物柜,床旁边也保留了书桌,面积虽小但设备齐全啊。

老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将原先书房规划为另一间卧室,并满足业主需求,使其拥有对外的采光,丰富空间中的层次。

老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今天福州装修网给大家推荐的老房改造案例,不知道改造后的房间大家是否喜欢呢?更多装修案例,尽在福州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