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中式别墅装修案例 禅意东方雅韵

来自:fz.zhuangyi.com日期:2023-03-01 16:01:52
业主为一个五口之家,中年夫妇与年老的父母以及一名可爱的小男孩一起生活。业主希望环境更加朴实、素雅贴近自然,且富有禅意;小男孩很喜欢围棋,所以希望房间能有围棋的元素。设计师为了让空间更加贴近自然,通过青石灰、黑白的巧妙搭配,从而体现出回归自然的氛围。

东方雅韵一直是国人装修时的“白月光”。今天,福州好日子装饰带来一套新中式别墅装修案例,设计师根据业主一家人的需求,以藤、木为主的原木棕色调,表现出禅意中的寂静和空灵。

客厅

新中式别墅装修效果图

客厅空间用木质与布艺构建出高低错落的秩序印象。灯明影摇,似穿越了时空的长河,寻得一份“禅”的静谧。

客厅家具设计以简单质朴的形式与取材,表现出自然朴拙的质感,令人感受到清静寂定的氛围。

餐厅

新中式别墅装修效果图

素白的陶土与斑驳的木料,平整的墙面与粗犷的石头,运用材质表达反差感,在餐厅空间中呈现不同层次与纹路。精致的餐具、摆件让用餐变得无比优雅惬意。

主卧

新中式别墅装修效果图

主卧色彩搭配保持自然,素净的床品与低饱和度颜色的地毯搭配,带来一股万物宁静与自然的和谐气息。

墙上独具艺术特色的“莲蓬”带着一缕淡然、清净的神韵以留白的形式铺陈展开。将一切设计都化繁为简,充分体现出简素、寂静的禅宗理念。多处应用了弧形、圆形设计,让休息空间变得更加柔美。

老人房

新中式别墅装修效果图

老人房的设计旨在以简单质朴的形式与取材,将自然生活中的美好进行融合。远离都市的浮华与喧嚣,惬意与静谧便在此不期而遇。

男孩房

新中式别墅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以围棋为主题,在这里,围棋游戏就成为了一种释放心性的禅意游戏,“禅棋”成为了一种时尚的禅意生活方式。而蓝色的加入,又让空间增添了一份“孩子的烂漫”。

以上就是关于新中式别墅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装修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