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福州有家装饰十二周年店庆福利 送20000元红包!

来自:fz.zhuangyi.com日期:2022-04-19 16:26:40
有一家公司参编行业国家标准,百分百自有工人团队,同时拥有18项专利工艺,以及家装五星级信用等级,你完全可以放心的将房子交给他装修!这家公司就是福州有家装饰!目前有家装饰举办十二年周年店庆,1元抢家电、下单还送20000元家电红包,近期想要装修的朋友们有福啦!

有家装饰为庆祝十二周年店庆准备了4大红包,家电礼品免费带回家!一年仅一次,错过等明年!

福州有家装饰活动图

1、1000元红包送不停 

免费量房验房即送1000元软装代金券

2、8折家电红包加赠20000元家电满减 

全场家电低至某东8折,签约即送1元抢家电活动资格,再送美的20000元家电名品套装,还送百分100中奖金蛋,店庆好礼等你砸。

3、签约即送10000元升级包 

价值10000元的6大进口优质辅材,签约免费升级,全屋进口辅材保证装修质量。

4、终身质保红包 

福州签约业主还有有家装饰本土品牌专属保障,水电防水终身质保,8大保障专属协议,一次装修终身负责!

活动现场还有精彩活动和优惠,欢迎到店咨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