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型衣帽间尺寸如何确定?步入式|U型衣帽间尺寸大整合

来自:fz.zhuangyi.com日期:2018-12-12 17:45:21
家庭装修,衣帽间是少不了的,特别是对于女性而言,衣帽间简直就是必备的,装修衣帽间之前首先需要了解的是衣帽间尺寸问题,那么小型衣帽间尺寸该如何确定?本期福州装修网为大家带来的是U型衣帽间,步入式衣帽间尺寸,衣柜式衣帽间尺寸的知识分享!

小型衣帽间尺寸如何确定?数值是多少?一般小型衣帽间尺寸在900-1300mm左右,这是比较小的尺寸了,当然根据实际又会有不同。下面和福州装修网一起了解一下小户型U型衣帽间尺寸步入式衣帽间尺寸,衣柜式衣帽间尺寸!

小型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一、小型U型衣帽间尺寸:

U型衣帽间过道一般在900mm,是能满足拿取需求的;最小的U型衣帽间设计一般是衣柜一侧做柜子,另一侧是无门浅柜,这个类型的小型衣帽间尺寸需要在2000*1500mm。

二、小型步入式衣帽间尺寸:

步入式衣帽间分单排型和双排型,单排型衣帽间过道一般只有600mm,利用率比较低,只有50%,可设置在过道一侧;双排型衣帽间过道至少要留600mm,这样才能满足通过和缓慢转身,窄过道单向通行为宜。

小型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三、小型衣柜式衣帽间尺寸:

这种衣帽间与普通衣柜差不多,只是墙壁代替了柜体,过道与房子过道重叠,利用率较高,一般这种衣帽间深度是600-900Mm。一般衣帽间高度在1800-2000mm以下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会比较方便,不需要借助矮凳等工具。这个高度也是常用物品和不常用物品的分界线,高于这个高度尽量不要放常用物品。

关于小型U型衣帽间尺寸,步入式衣帽间尺寸,衣柜式衣帽间尺寸的知识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本期主要为大家带来的是三大小型衣帽间尺寸分析,想要了解更多装修相关详情,请关注福州装一网平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