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用浴霸哪种好 选择浴霸风暖好还是灯暖好

来自:fz.zhuangyi.com日期:2020-06-09 16:55:56
新房装修有很多问题需要我们提前去了解。一般大家在冬天最苦恼的事情就是在洗澡的时候比较寒冷,而现在更多的家庭则会在卫生间安装浴霸,浴霸的出现让人们在洗浴的时候感受到温暖,并且也不会因为寒冷而冻感冒,但是市场上浴霸有很多种。

浴霸是家庭卫生间不可缺少的,然而现在市面上浴霸品牌以及种类也会比较多,相信很多业主也比较了解,那么你知道家用浴霸哪种好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家用浴霸哪种好 选择浴霸风暖好还是灯暖好

家用浴霸哪种好

奥普Aupu

奥普是一家以生产卫浴电气化产品为主的上市企业,主要生产、销售?包括浴霸、浴顶、通风扇等卫浴系列产品。杭州奥普公司是国内第一个生产浴霸的企业。奥普浴霸的品质确实非常的好,但是奥普浴霸价格偏高。

飞雕Feidiao

上海飞雕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集成吊顶、集成墙面、浴霸、换气扇等卫浴电器产品的企业。多年来,飞雕形成了适合不同需求的系列化产品,极大程度地改善了人们的卫浴生活条件,也推动着传统卫浴观念的彻底改变。

鼎美Dinmei

厨卫吊顶行业著名品牌,浴霸十大品牌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4、宝兰BOLN

宝兰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家居小家电为一体的龙头企业,现已成为浴霸和集成顶行业生产规模最大基地,拥有100%的自主专利权。在新的发展形式下,宝兰浴霸的消费者评价还是蛮不错的。

5、名族

名族浴霸于1993年在上海成立,目前名族浴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大建材市场,以其良好的质量和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一直以来名族浴霸的销量位居浴霸品牌的第三名。

家用浴霸哪种好 选择浴霸风暖好还是灯暖好

浴霸风暖好还是灯暖好

风暖浴霸的优缺点

风暖浴霸的原理类似于空调和暖风机,利用元件对冷空气加热,吹出暖风并循环流动带动室内升温。优点,是受热面积比较大且均匀,取暖效果比较均衡,能让整个空间都很暖和,安全性能非常高。而且风暖还能吹凉风,在大热天也能派上用场。不过,风暖浴霸的缺点是升温慢,功率比较大。使用时比灯暖的更费电,价格较贵,而且取暖效果会随使用时间增长而下降,没办法通过日常的修理和维护来避免。

灯暖浴霸的优缺点

灯暖浴霸是利用灯泡的热辐射来提升温度,优点是价格低廉但是热效率非常好,升温很快,而且耗电比较少,日常使用时更加经济实惠,外设计美观,装饰效果好,是性价比最高的浴霸种类。缺点,是灯泡的辐射区域较小,所以温度不均匀,造成离浴霸近的地方很烫、远的地方又暖不起来的情况,特别是对于面积大的浴室,起不到整个房间的取暖效果。最大的缺点是安全隐患。

适用性介绍

风暖浴霸的取暖效果和使用舒适度略优于灯暖浴霸,而且对卫生间的层高、面积也没有限制,适合大部分家庭。针对风暖的高能耗问题,建议使用时在洗澡前将热水及风暖同时打开,以加快浴室的升温速度,等室温适宜后则可以把浴霸关闭以降低能耗。灯暖浴霸比较适合用在面积不大、层高略高些的卫生间,安装时一定要装在浴室顶部的中央位置,这样可以使整个浴室的温度相对均衡一些。此外,由于灯暖的亮度过高,家里有小孩子的也最好不要用,以免光线刺眼影响到宝宝的视力发育。

以上就是福州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家用浴霸哪种好以及浴霸风暖好还是灯暖好的相关内容,关注福州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