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半墙式电视背景墙设计对了吗?10款装修效果案例说明

来自:fz.zhuangyi.com日期:2019-01-05 16:10:12
半墙式电视背景墙有什么用?怎么设计比较好?不知道大家装修新家的时候有没有这样的困扰,客厅太大或者功能分区不够明显,电视背景墙不好设计,这个时候半墙电视墙设计作用就很大了。还不知道客厅半墙隔断和电视墙最新设计方法的千万不要错过今天福州装修网12款半墙电视墙装修效果图集。

有的人或许知道半墙电视墙,但是对于半墙式电视背景墙高度尺寸,不太了解,也不敢轻易设计。其实这个真的没有过于要求,你想怎么设计就可以怎么设计的。看看下面这12款半墙式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你就知道怎么设计半墙电视墙了。

半墙式电视背景墙图一

半墙式电视背景墙图

不要以为半墙电视背景墙就是一半的墙面,像图一这样是不是创意个性很多。波浪形的半墙,结合后面的蓝色墙面还有衣柜,有种置身大海的感觉。这样看电视真的很轻松自在。

半墙式电视背景墙图二

半墙式电视背景墙高度

图二是比较正规的半墙式电视背景墙,是不是还不错,后面留下一定的空间,餐厅,吧台设计都不错。

半墙式电视背景墙图三

半墙电视墙图

现在很多买到的户型都没有玄关,一打开门就是空空的客厅可不太好,有了半墙式电视背景墙就不怕了。不仅显得隐私些,电视背景墙也有了。

半墙式电视背景墙图四

半墙电视墙装修效果

很多人不理解,明明直接就可以把电视设计在墙面旁边,为什么还要设计半墙式电视背景墙,对于近视眼或者老人来说,是非常需要的,太远了看不见啊。多半面墙不仅可以放电视,还可以收纳。

半墙式电视背景墙图五

半墙电视墙装修效果

半墙式电视背景墙设计最大的好处就是客餐厅空间完美的分离开了,现在很多人不太喜欢客餐厅在一起,有了这样的电视墙设计,不仅有了客厅,餐厅。摆放些植物,还很养眼。

半墙式电视背景墙图六

半墙电视墙装修效果

关于半墙式电视背景墙高度尺寸真的没有严格的要求,只有是专业设计师,都会给你好好设计的。

半墙式电视背景墙图七

半墙式电视背景墙设计

图七这样的半墙式电视背景墙是不是比较少见,但是很喜欢啊?!这个不太算半墙隔断,不过也不能说不是,完美的创新吧。这样可以翻转的电视背景墙一边追剧,一边看瑜伽动作锻炼身体,是不是很完美。

半墙式电视背景墙图八

半墙式电视背景墙设计

看到图七图八我们可以知道,半墙电视墙并不是非要靠着墙设计,弄成隔断也不错。

半墙式电视背景墙图九

半墙式电视背景墙设计

图九可以说是最简单的半墙电视墙了 后面是厨房餐厅,对于小户型来说这样设计也不错。

半墙式电视背景墙图十

半墙电视墙装修效果案例

最后这款半墙式电视背景墙设计跟图七类似,果然是小编说的那样,这边把电视转过来,播放一些舞蹈,瑜伽之类的,学习提升自我也是很不错的。

是不是对以上半墙式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的效果很心动,心动不如行动,赶快选好一家好的装饰公司,也帮你打造这样的客厅,半墙电视墙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