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福州中博】130方现代简约风 | 精致优雅演绎都市美学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5 15:00:00
这是一套130方的房子,业主为中年夫妇,男主人从事投资行业,女主人是国企职工。客户性格豪爽,做事干练,喜欢现代简约风格的设计,希望整体简洁、雅致、温馨。
好的空间不只是一个场景,她更是一个鲜活的生命体


守护温暖、便捷、舒适的品味生活
让人收获精神的富足
并从雅致温馨中
领悟生活美学的真谛
这是一套130方的房子,业主为中年夫妇,男主人从事投资行业,女主人是国企职工。客户性格豪爽,做事干练,喜欢现代简约风格的设计,希望整体简洁、雅致、温馨。

案例信息
户型结构: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建筑面积:130方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设计亮点:
设计师将胡桃木色与高级灰色调有机结合,让空间看起来更加宽敞和明亮,并化繁为简,将空间的每一处温馨和舒适氛围都拉满;
通过高级灰色调的应用,呈现出时尚艺术的基调 。
以艺术趣味 唤醒心中热爱

大音希声 大象无形
空间的故事,从一头趣味的大象矮凳轻松展开...
进门两侧位置是嵌入式的定制胡桃木柜子,强大的收纳能力让整个空间更加有序。




集功能性和实用性于一体的格架,可以随手放置回家后手上的小物品,也可以布置上小饰品,更增添入户空间的精致和仪式感。

来到客厅空间,整体以现代高级灰为主基调,简约而不简单。天花采取无主灯的设计,中间的射灯与四周黑色线条相结合,增加了空间的简约时尚与高级气质。

一盆洋溢着生机和品味的花艺摆件,是整个空间不可有二的主角。灯光下,斑驳光影里,许多美好日常就这样细碎展开。


简约造型的实木茶几,透着淡淡的木质清香气息,精致的细节设计与布置,让空间更加华丽细腻。
简而不失其华






餐厅沿用了客厅的地砖,让整体基调简约而又质朴。餐桌选用一款极简轻奢风格样式,金属桌腿搭配灰色的大理石桌面,这无不在表达着简约的设计美感。


餐厅过去就是厨房,厨房内上下都打造了柜子,胡木色的封闭式柜门更显自然舒适,既点缀了厨房,也增加了更多的收纳空间。
洗碗机、抽油烟机等家用电器都做了内嵌式处理,和柜子融为一体,使烹饪都是一种享受。
返璞归真 从容安适

主卧以暖色调设计,整体空间简单有序、层次自然,营造出沉稳安静的休憩氛围。


木材所营造的温润自然,搭配对称的金属床头吊灯,相映成趣。


主卧卫生间墙砖和地砖都选用灰色系,利用白玻璃将淋浴区和洗漱区、马桶区做了干湿分离的设计,使得整个主卫空间显得特别的简洁干净。
次卧同样适用暖色系打造,米色皮质的双人床配上白色的床铺,打造舒适的睡眠空间。

简约造型的实木床头柜或摆放着书本,或摆放鲜花,营造造了一种浪漫怡人的生活意境。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