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原木风装修谱写浪漫优雅 福州中博装饰分享小户型设计案例

来自:fz.zhuangyi.com日期:2022-04-11 17:57:10
艺术能带给人无尽遐想,唤起感知、记忆与共鸣承载居住者,对于未来期待的居所无疑是难得可贵的,设计让生活变得像一部电影,总有故事要讲,总有情绪要表达。本案空间面积99平米,透过设计传达的是对平静、疏淡、简朴生活的一种热爱,以人间烟火抚慰常人心。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福州中博装饰打造的小户型设计案例,原木风装修效果YYDS,感受平凡温馨的家居环境。

客厅

初春的午后,明媚的日光洒落人间,光线在空间中肆意流淌,时间缓步前行。

以木质元素为基调,通过材质交融散发的温润气质,将细节融入质感生活的舒心与温暖之中,空间和广义融为一体,随处而见的花草,清新治愈,轻松惬意的氛围由此弥漫。

富含艺术编织感的茶几,带给人温馨、娴静的感觉。空间从“艺术作品”中汲取灵感,捕捉流动的想象,营造自由梦境的层次感和深邃感,带来品味生活的沉浸体验。

原木风装修设计效果图

原木风装修设计效果图

原木风装修设计效果图

餐厅

无论是天光明亮的午时,抑或是霞光绚烂的傍晚,分享美味,交换故事,才让此刻没虚度。

用优质的材料搭建就餐氛围,用独特的设计铺陈美味菜肴的色香。木色、绿色与金属色的碰撞,散发出静谧的气质和与生俱来的低调与优雅,充分满足屋主聚餐需求。

原木风装修设计效果图

主卧

主卧空间流淌着静谧和光明、平和与安宁,如同细水流长般的浪漫隽秀。细腻精致的材质搭配呈现丰富的视觉感受,静谧的空气里流动着细腻的温情。

自然光的明朗与氛围灯的温和相碰撞,使得整个空间层次鲜明,视觉冲击感受循序渐进。

与孩子共同生长的屋子,见证与描绘着岁月的童话。

原木风装修设计效果图

原木风装修设计效果图

原木风装修设计效果图

原木风装修设计效果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小户型设计案例,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