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0平米现代简约风装修 细节控的精致“美术馆”家居

来自:fz.zhuangyi.com日期:2022-05-16 14:36:00
享受平淡娴静的日常,宅居的日子里看书、喝茶。这种于平凡中细水长流的美,是生活独有的魅力,也是本案所希冀的人间烟火。整体设计驻足细节,简约纯净,明朗开阔,讲求隽永质朴的自然表达,减少不必要的繁复装饰,给人以生活美学的氛围,并关注居住的实用性、收纳性和功能性。

精致家居生活中的每一处细节小物都精心挑选,不多不少,丝丝缕缕,安置妥帖。下面福州德雕装饰带来的这套120平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细节处艺术感满满,简直就是将“美术馆”搬进了家中!

客厅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这套房子的采光很好,所以阳台设计了一个大的休闲地台,白色的地垫和清新的绿植,在这里安静地看会儿书,晒晒太阳,是一片宁静温暖的小天地。

整个空间造型极为简洁,在设计上采用清晰的线条,具有较强的几何感,注重实用收纳、独特性和自然性。木元素的大面积铺陈营造空间的温暖氛围,木色地板与木饰柜体为了展现轻盈的暖意,选用了较浅且更为原生的颜色。

餐厅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业主还喜欢看书,所以需要一面非常大的书柜,现在电视背景的一侧,这个书柜已经几乎塞满,大有图书馆的感觉。

客餐厅一体式设计就意味着有更大的空间可以来做整体式设计。比如这个书柜,动静结合而不是局限在一个小小的空间,整个空间的整体性和流动性也会提升。

厨房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U型厨房,水槽,操作台,灶台,三分区的布局错落有致。

阳台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阳台位置做了抬高的设计,增加了地面的隐藏收纳,让这一区域更独立,可供休闲使用。阳台和客厅虽是打通,却又装了梦幻帘,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个软隔断。这梦幻帘,非常干净利落,还可以调整光线。所以现在这里是业主最喜欢的摄影背景。

玄关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原始户型厨房开门正对入户,为了其隐秘性,设计师缩小门洞距离,内嵌长虹玻璃做隔断,亦是起到了玄关的作用。

主卧

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内设卫生间,两排衣柜大大满足了储物需求。空间色彩以原木为主,将地板,床头背景,储物柜配以纯白的墙面和门板,让整个空间安静自然且温馨。

以上就是关于120平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