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福州东易日盛装饰现代轻奢精装房 客厅动线设计值得学习

来自:fz.zhuangyi.com日期:2022-01-04 14:20:30
家居空间布局要考虑每个人是如何使用空间的,一定要按照人的移动规律进行设计,这一般是和户型有关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房子户型都是完美的,因此,想要规划合理的客厅动线设计,还需要综合考虑。今天福州东易日盛装饰给大家分享一下客厅动线设计的实际应用,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福州东易日盛装饰分享现代轻奢风精装案例,客厅动线设计流畅通顺,充分利用了空间,相当于节省了空间,一箭双雕的设计。

客厅

现代与古典的融合这种风格是将现代风和古典风完美融合在一起,硬装偏现代风,家具和软装偏古典风,整体空间给人的感觉就是时尚、奢华、品位感。

客厅根据纵向的动线摆放家具,视觉一目了然;整体的色调为米色、驼色和象牙白,点缀酒红色皮质沙发椅和抱枕,色彩碰撞,对比鲜明,让空间有一种大大方方的利落感。

现代轻奢精装房效果图

现代轻奢精装房效果图

餐厅

岛台连接餐桌也是现代轻奢风里常见的,在家居选材方面,区别于传统的轻奢风格设计中的木质家具;现代轻奢风格的装饰中,最常见的就是金属、大理石、皮革制品,选材质感高级才能完美凸显轻奢风格的低调奢华,同时达到舒适度与观赏度的现代奢华要求,以及满足了人们追求的生活内涵。

现代轻奢精装房效果图

现代轻奢精装房效果图

厨房

在厨房里做了一个小吧台,做饭之余可以与家人小酌两杯,为空间注入一抹优雅、高贵,一方面拉高情调,另一方面也能展出现代轻奢独有的氛围。

现代轻奢精装房效果图

书房

书房做了黑白的色调对比,暖色连接光源,暗色则让整个空间简洁大方而不失家的温馨氛围。利落的色调对比,看似简洁朴素的外表下折射出一种隐藏的贵族气质。

现代轻奢精装房效果图

主卧

硬装修的简洁有力衬托出具有品质的家居和软装产品,主卧整体以较为柔软的线条,打造出休憩空间的流畅美,精致而低调。

现代轻奢精装房效果图

次卧

次卧增加了精致的石膏线,去掉电视改成线条感极强的收纳台,搭配上不规则的灯具,带来视觉感受上的纤细且高级的美感。

现代轻奢精装房效果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客厅动线设计思路及实际案例应用情况,希望对你家的装修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