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北欧风格71平米小户型装修 福州东易日盛装饰治愈小家设计

来自:fz.zhuangyi.com日期:2021-12-01 16:58:55
北欧风格一般具有这些特点:注重功能、追求理性,讲究简洁明朗的颜色,淡雅清爽的自然材质,线条流畅,在小户型业主选择装修风格时,北欧风格一定是被提及最多的一种风格,因为北欧风格和小户型太搭了!话不多说,上案例!一起来欣赏福州东易日盛装饰的案例吧!

小户型的房子可以怎么装修?福州东易日盛装饰分享小户型装修北欧风格案例,干净清爽的小家就是理想生活家!

案例信息

设计师:于旭辉

设计公司:东易日盛

案例地址:融侨悦江南

户型面积:71m²

装修风格:北欧风格

户型图

户型图

客厅

房子居住两个人,年龄大概45岁左右,儿子有房子,这是他们两个人自己住,户型本来是三房结构,但他们没有用这么多房间,打算打掉一间,直接做书房连接客厅,再把阳台原本的推拉门打掉,把整个阳台包进来。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厨房

颜色搭配给人明朗干净的视觉体验,整体空间采用流畅、简洁设计,强调室内空间的宽敞性,在很程度上将自然光引入室内,达到内外通透的效果。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书房&餐厅

按照用户的需求,将书房与客厅连接,用简单的色调区分出一整个大空间的各个功能区,增加空间动线的同时,方便两个人沟通。

家具的选择上采用了大量隔热性能较好的木材,并且这些木材都没有经过特别细做的原木,这样就可以更好将木材的原始色彩与质感保留下来同时达到室内保温的效果。

打通包进客厅的阳台,扩大了空间,让整个房子暖洋洋的,增加了视野。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卧室

北欧风家庭装修设计,在窗帘地毯等软装搭配装修过程中,材料选择方面,主要以自然元素为主。如木材、藤条、纱麻材料的柔软等都属于是原生态质地材料。浅色系居家床具,给人一种干净清爽感,能够在很大程度上让室内空间平衡。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次卧

卧室空间搭配主要是家具色彩与布艺产品的搭配,重视的是协调、对称的装修技巧,对设计的每一个细节进行铺排,让人有种非常舒适的感觉,这也是越来越人喜欢北欧风的一个元素。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浴室&卫生间

虽然北欧风装修材料,主要是木材为主,常使用到装修材料还有石材、玻璃以及铁艺等,不管如何设计都在无时无刻保留着这些装修材料的原始质感。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小户型装修案例,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