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40㎡现代轻奢三口之家!去繁就简,艺术感与烟火气并存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8 16:00:00
本案业主是有爱的一家三口,女主人既偏爱质感的浪漫,也钟情于实用主义。设计师通过沟通,将自由与舒适至上,拿捏简约与奢华间的平衡。下面跟随福州装修公司福州有家装饰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本案业主是有爱的一家三口,女主人既偏爱质感的浪漫,也钟情于实用主义。设计师通过沟通,将自由与舒适至上,拿捏简约与奢华间的平衡。
在现代基础上加了黄铜、金属、石材等,营造出一个理想中的“梦中情家”。全屋规划合理、线条简洁流畅,体现“奢而不华”的效果。

一推开门,原木色+浅灰色玄关柜非常好看。通顶设计的玄关柜,能够收纳鞋子与出门常用物品。
入户墙面有强弱电箱,设计上采用挂画做隐藏处理,实现两全其美的视觉效果。

客厅选用中性色奠定整体的色彩基调,打造空间独有的高级质感,符合业主对生活品质以及对美的追求。
吊顶金属描边等元素匹配空间属性,提升视觉美感的同时,增强空间的轻奢质感。饱和度低的浅灰色贯穿空间,颜色之间的尺度,让高级感跳跃出来。

餐厅与厨房之间,既保有独立感,又具备联动交互性,以玻璃推拉门进行隔断。

餐厅酒柜,采用开放式定制设计。既方便暂时收纳,也让空间更加通透。在吊灯的映照下,把一日三餐的氛围烘托的刚刚好。

依托大横厅的优势,餐厅周边分别规划了泡茶区和以钢琴为代表的娱乐区。定制储物柜,进一步强化空间的实用性。

主卧延续客厅主色调,温柔的木饰面背景墙,使高级感与温馨并存,精致又耐看。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白纱帘,照进窗来唤醒主人。美好的一天,也即将开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