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东易日盛集团总裁出席“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 分享数字

来自:fz.zhuangyi.com日期:2020-09-30 14:55:50
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9月28号到30号在美丽的海南举行,作为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商业论坛,本届年会以“数字化时代的商业成长”为主题。国内外企业领袖、政界要员、学界权威代表及众多主流媒体将出席,共话数字发展的核心和未来商业趋势。

自2008年起每年都会在全国各地举办绿公司年会,吸引上千位全球富有远见、最具变革力的商业领袖、政界要员、学界权威、权威代表和主流媒体人士出席,共同关注商业生态,研究探讨商业可持续发展的实务课题,目前绿公司年会已成为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商业论坛。

 自2008年起每年都会在全国各地举办绿公司年会,吸引上千位全球富有远见、最具变革力的商业领袖、政界要员、学界权威、权威代表和主流媒体人士出席,共同关注商业生态,研究探讨商业可持续发展的实务课题,目前绿公司年会已成为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商业论坛。 在这样一个商业大咖云集的盛会上,东易日盛集团总裁、创始人杨劲也收到隆重的邀请并作主题分享。同千余位有远见以及极具变革力的商业领袖、政界要员、学界权威等知名人士共同探寻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最优方法。 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智能商业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开始主动适应变化,并展开一系列的创新。东易日盛集团二十余年的风雨历程中,更是用行动践行着一个时代的对于企业的影响与巨变。在2020年中国绿公司年会上,东易日盛集团总裁杨劲,以其高瞻远瞩的敏锐观察力为我们带来家装行业的精彩分享。 客户的主观影响对家装市场有着一定的影响,与此同时社会实况也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消费者的习惯。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数字化提前到来,更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习惯。 在本届中国绿公司年会上不仅仅有精彩的前瞻分享更有“中国绿公司授牌”重要环节。东易日盛集团接受授牌正式加入‘中国绿公司联盟’。 正如当下后疫情时代的背景下,东易日盛用科技赋能,坚持数字化转型,必须要坚定信念,坚守梦想,勇担行业领军者的大旗。

在这样一个商业大咖云集的盛会上,东易日盛集团总裁、创始人杨劲也收到隆重的邀请并作主题分享。同千余位有远见以及极具变革力的商业领袖、政界要员、学界权威等知名人士共同探寻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最优方法。

东易日盛集团总裁出席“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 分享数字时代

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智能商业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开始主动适应变化,并展开一系列的创新。东易日盛集团二十余年的风雨历程中,更是用行动践行着一个时代的对于企业的影响与巨变。在2020年中国绿公司年会上,东易日盛集团总裁杨劲,以其高瞻远瞩的敏锐观察力为我们带来家装行业的精彩分享。

东易日盛集团总裁出席“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 分享数字时代

客户的主观影响对家装市场有着一定的影响,与此同时社会实况也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消费者的习惯。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数字化提前到来,更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习惯。在本届中国绿公司年会上不仅仅有精彩的前瞻分享更有“中国绿公司授牌”重要环节。东易日盛集团接受授牌正式加入‘中国绿公司联盟’。

东易日盛集团总裁出席“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 分享数字时代

正如当下后疫情时代的背景下,东易日盛用科技赋能,坚持数字化转型,必须要坚定信念,坚守梦想,勇担行业领军者的大旗。

东易日盛集团总裁出席“2020中国绿公司年会” 分享数字时代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