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如何装修婚房?福州装修师傅多年经验分享

来自:fz.zhuangyi.com日期:2020-05-18 16:27:42
中国传统习俗就是在结婚之前都会准备好婚房,这样,在结婚前要准备好装修好,将房子装修成一个新婚夫妇应该拥有的样子,因此在装修方面可谓是脑洞大开啊,发挥各种所想,比如说运用中国传统的红色颜色等等,对于业主们来说究竟怎样才算一个满意的婚房装修呢?

今天福州装修师傅就带大家了解下如何装修婚房,婚房是新婚夫妇居住的空间,在装修的时候也会主要以两个人的意见为主,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怎么装修吧。

如何装修婚房

如何装修婚房

1、婚房装修要考虑其风水,尽量避开不利方位

风水是中国的一种传统学理论,不同房屋住宅风水也不相同。从风水角度上来讲,婚房的卧室尽量是选择合星位比较合适,婚房也可选择财星位以及官星位。合星算得上是一大吉星,五行中属金的,因此它能为家庭带来和睦,带来融洽的夫妻感情,其次还有利于助孕催丁。所以,结婚新人的卧室以合星位为。如果退而求其次选择财星位和官星位,也还是不错的选择。

2、合理搭配居家色彩体系

在装饰婚房时,有些新人可能只是按照自己的喜好和习惯选择居家装饰色调。从角度讲,这是不合理的,如果色彩体系选择不当,还有可能带来不利,影响健康和运势,不利感情的维护。在布置婚房时,有一些色系是不宜选择的,比如粉色、紫色。粉色或紫色也是一种桃花色,有招烂桃花的嫌疑,容易产生婚外情或遭第三者插足,而导致新人同床异梦,走上感情歧路。所以建议婚房装修中不要用以上颜色。

3、婚床的摆放要合理

婚床既是休息之所,又是孕育生息之地,所以,对婚床的布置也要尤其注意。首先婚床背后宜有靠,贴墙而放,不要四方无靠。这样主有靠山,夫妻感情根基牢固,忌婚床四面无靠。而横梁压顶也是婚房的大忌,否则会对居住人的运势形成压抑,而且也不利于健康。从易学角度讲,新人卧床不宜正对镜子、电脑、电视等有镜面反射的物件,以免影响新人感情,诱导第三者出现,引发桃花劫。

如何装修婚房

怎么装饰婚房

气球颜色千万别超过两种颜色!别问为什么,爱我就请抱紧我。常用的氢气球。尽量选择色彩鲜艳的气球,并且别超过两个颜色哦,铝膜气球。无论是字母气球,还是心形气球,又好看又上相。大尺寸乳胶球。不仅有趣时髦,还文艺清新。LED灯串是营造浪漫夜晚的好手!唯美与梦幻令人心醉,LED灯串购买价格低廉,新人可以考虑多买点,挂在床边或帷幔床帘,犹如银河坠落。

传说中的“洞房花烛夜”哪能少了蜡烛?蜡烛可以营造浪漫夜晚的唯美之感哦!想要虏获新娘的心?还不赶紧去买蜡烛!常用在婚礼或婚房布置中的蜡烛叫“柱蜡烛”;如果害怕蜡烛有火灾隐患,可以购买“电子蜡烛”,网上有售,但为了视觉效果,建议大家买白色的!为了杜绝火灾隐患,请不要把蜡烛放在窗帘旁,或靠近布艺制品,且使用蜡烛拖盘或风灯保护起来。便利贴虽然价格低廉,但装饰作用也是杠杠的。诸如心形或菱形运用到婚房中作为指示贴图、吊饰都有不错的装饰效果哦!但一定要注意颜色的搭配,不要颜色选得乱七八糟,贴得一塌糊涂。哪个女人不爱花? 玫瑰花瓣在婚房布置,不会出错!无论是吊饰花还是直接以花瓣拼成的心形或天女散花型都仙气十足,美得不要不要的!花瓣一定要撒多一点,稀稀拉拉的花瓣只会有垃圾的错觉!如果你是个勤俭持家的boy,可以在某宝搜索“仿真玫瑰绢布花瓣”进行购买,很便宜!经典中国红、囍喜庆十足。为了不显俗气,请不要搭配气球,特别是粉色、紫色!如果实在忍不住挂气球,就挂白色或者银色、金色吧。

小彩旗童真可爱,建议搭配LED,更显温馨。切忌多而冗杂;吊挂装饰时要考虑搭配协调,多以交叉、或并排布置法为主。照片记录生活,见证成长。把照片运用到婚房布置中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以上就是福州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如何装修婚房以及怎么装饰婚房的相关内容,关注福州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