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0后最爱无电视客厅设计 福州东易日盛6种新玩法学起来

来自:fz.zhuangyi.com日期:2019-08-12 09:18:16
十年前客厅以电视为中心,除了看电视没别的玩法,如今各式各样的娱乐方式,填充着年轻人的生活,80、90后不爱看电视,放在客厅成了摆设,只有偶尔有不是很熟的朋友来了才开。什么样的客厅才符合你与众不同的气质,小易早已参透你的心理,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现在几乎家家都有电脑和wifi,很多人都已经不再考虑电视,那么没电视的客厅怎么装修?福州东易日盛装饰搜集了6种90最喜欢的无电视客厅设计新玩法,新设计,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哪一款呢?一起去看看吧。

1 投影仪

客厅无电视装修

看电影、电脑玩游戏、手机刷综艺,是年轻人喜欢的娱乐方式,可屏幕那么小,相比动辄几十寸的电视机,小屏追剧看大片的方式...,让我们似乎倒退到了90年代的黑白小电视的节奏呀。在客厅电视墙装一块幕布,加一台投影仪,那么整个客厅都将成为一个有趣的观影娱乐空间。

2儿童活动区

客厅无电视装修

这种投影仪客厅是不是十分戳中你的小心心啦。当然,作为80、90后的主力军,要不处于适婚年龄,要不孩子大概在十岁以内,房子一装修少则七八年是不会改装了。于是装饰时也会更多的考虑与孩子的互动与活动空间,在客厅留出足够的儿童活动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 阅读办公

客厅无电视装修

喜欢看书或工作的话,还可以在把客厅装成阅读空间或摆个书桌,在这里加班工作或玩下电脑游戏放松一下。

4 才艺展示

客厅无电视装修

喜欢音乐或手工的家庭,也可以把客厅装修成一个音乐室或工作室,让自己的兴趣在家里有个更好的归宿,让居家时光更加有趣,让自己的灵魂有归属感。

5 休闲放松

客厅无电视装修

多数人家的客厅,都是一个休闲放松的空间,保持宽敞的格局,以自然舒适的质感,一家人共同坐在这里,哪怕是发呆也是非常的温馨愉快。

6待客交谈

客厅无电视装修

一些家里常来客人的家庭,客厅完全可以装出待客交谈的接待区,每每家里来了客人都可以相向而坐,喝茶聊天。

福州东易日盛装饰搜集来的都是最受90后喜欢的客厅无电视设计,你看上了哪一款呢?其实不用太纠结,以上小易都是按功能划分开的,设计师在设计时会按您的需求将各功能完美组合。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