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福州博若森装饰设计师尹斌 业主满意为第一原则

来自:fz.zhuangyi.com日期:2019-01-17 14:47:50
很多网友常常调侃说程序员、设计师是最容易“秃顶”的行业了,一个是要整天改代码,一个是要整天改方案~福州博若森装饰公司的尹斌设计师就是一位,对于业主的要求一丝不苟、言出必行的人,尽管是在深夜业主要求改方案,也会给出“好的,我现在就给你改”这种答案的一位认真负责的设计师。

凌晨3点,福州博若森装饰一位签约业主发来信息:

@福州东山新苑业主陈先生:“小斌啊,你这个方案再给我改下,我要¥%2@%@,明天早上8点我去公司咱们见面讨论下。”

@尹斌:“好的,我现在就给你改。”

福州博若森装饰设计师尹斌

尹斌|福州博若森装饰设计师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美式

近期设计作品:阳光城大都会、融信白宫、新榕金城湾、博士后官邸、联建新苑、世茂上游墅、西园丽景新苑、闽澳花园等。

福州博若森装饰同事对尹斌的评价

- 公司同事对尹斌设计师的评价 -

福州博若森装饰- 工作中的尹斌设计师

现在的家装,设计师更像是从事服务行业的,别说普通的节假日,就连春节假期,都不能完全放松工作。除了“随叫随到”,为了让新家最终呈现出预期效果,跑工地成为尹斌的日常工作之一。

“就算是休息日,有空我也是要去工地看看。”从毕业开始就养成了跑工地的习惯,和监理聊聊施工,有时候还会上手和监理一起做些收尾工作。

设计方案中的尹斌设计师

尹斌设计师表示:设计和施工是一个闭环,施工有没有将设计落实到位,是需要经常和工地的监理沟通,同时,“设计师是一个中间站,沟通业主和监理两端。”

有这样积极的态度,还有什么不放心的,业主出现任何工地上的问题,都能得到快速有效的解决^_^。有一位业主还没竣工,就自愿把所有项目全权交给他处理。

回到“本职工作”设计上,和业主沟通是最为关键的,把业主的需求画到图纸上,一点点拼凑出理想家的模样。

下面给大家简单分享两张尹斌设计师的案例:

福州博若森装修公司--尹斌设计方案

福州博若森装修公司--尹斌设计方案

金帝仁文大儒世家江语城

尹斌理解每位业主想要把家装修成完美的心态,所以就算是凌晨3点业主找来改方案,他也是愿意的。

生活不会辜负每个努力的人,更会善待努力认真且积极的人。如果你家需要装修,如果你想找细心负责的设计师,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联系尹斌设计师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