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47平米老房翻新案例 阳光美式风格婚房装修设计过程

来自:fz.zhuangyi.com日期:2017-12-12 13:45:41
本案是福州装修公司福州有家装饰公司的上世纪90年代的老屋改造,屋内处处流露出年代的气息。厨房油烟笼罩,餐厅特别拥挤,卫生间有个极不实用的浴缸,没有独立的书房,洗衣晾晒养绿植,都在宽度不足一米的阳台.....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阳光美式风格婚房装修设计

“第一次见到客户的时候,遇到了S先生一家,给我的印象是:他们的眼中流露出对我特别大的期望,因为他们要结婚,而婚房就是这套即将改造的老房子!”有家设计师、“二手房改造小王子”王设计道。

阳光美式风格婚房装修设计

进入正文之前,先来看看老房子改造前后户型图!

阳光美式风格婚房装修设计

针对目前的空间情况,设计师进行了外扩的设想。在经过多方面的沟通、交涉,最终决定开始拆除并且扩建,然后空间重新划分、扩大范围,从而使每一个空间最大化,关键是还多出了一个书房!

阳光美式风格婚房装修设计

客厅

90年代的房子,还没有商品房的概念,整体的规划和布局不包含客厅。从照片上可以看出,父母房空间非常拥挤,只能够放得下一张床、一个衣柜,布局很不合理。

阳光美式风格婚房装修设计

重新布局后,设计师将父母房规划为儿童房(暂时作为客厅使用)。S先生打算将来家里有小宝宝的时候,再把客厅重新转化为儿童房!

改造后,整体空间得到很大的改善。原木色系的木地板,让空间显得干练清爽。

餐厅

第一次去测量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下来了。老房子的餐厅光线异常暗淡,现场不仅杂乱无章而且还很拥挤。地面的装饰材料,早已面目全非。总之,第一印象就是非常的暗。

阳光美式风格婚房装修设计

改造后的餐厅,空间上向外延伸了一个卡座区的位置,无形中为鞋柜和冰箱各腾出了一个位置。餐桌附近的窗户,还规划、增加了收纳功能的卡座,集收纳、休闲功能于一身!

餐厅的地面,设计师重新改成了全抛釉的瓷砖。灯饰方面,选用光线较好的吸顶灯和射灯。在折射效果作用下,小空间也能有大空间的感觉。

主卧

S先生有玩游戏的习惯,而老房子偏偏没有一个独立的书房。本就显小的卧室堆放着电脑桌、书柜和衣柜等,加上其他大小物件,整个空间显得拥挤不堪,一股浓浓的90年代家居味道。

阳光美式风格婚房装修设计

设计师利用老房子被浪费的过道空间(如户型图所示),规划成一整排衣帽柜子。改造后的卧室,不仅功能齐全,而且空旷之余还很温馨!

设计师还大胆地拓宽了整个房间(如户型图所示),使主卧空间又增加一个独立的书房,将休息和娱乐科学区分开来,不影响家人的正常作息!

阳光美式风格婚房装修设计

厨房

改造前的厨房被油污笼罩,橱柜的门板早已腐烂不堪,台面上油污加身的调味料,让人有点下不了手。

设计师当时就在想,假如他住在这样的房子。一旦半夜饿肚子了,宁愿忍着饥饿入睡,也不要进厨房,毕竟这样的厨房除了脏、乱之外,还住着很多迷你的小动物。

阳光美式风格婚房装修设计

改造后的厨房,焕然一新,原本非常拥挤的厨房改成了L型半开放式。将整个厨房拓宽,增加了一排吊柜的位置,柜体采用浅色系的搭配。

强化了厨房的光线,从视觉上看起来厨房显得更大些!同时,也解决了厨房正对着卧室的问题。

卫生间

改造前卫生间规划非常不合理,衣物、洗浴用品及杂物随意堆放,显得异常拥挤。而本就捉襟见肘的空间,竟然还有一个不实用的浴缸占了大部分空间。

还有一点,卫生间正对着餐厅,冥冥中会有一股味道弥漫,很是尴尬!

阳光美式风格婚房装修设计

改造后,原本卫生间正对着餐厅的问题,设计师也做出合理的规划。狭小的卫生间也做干湿分离,淋浴区独立化,整体空间布局更加合理。(详情看户型图)

阳台

初次来到老房子的阳台,不得不说S先生一家跟设计师一样,特别爱绿植!不过,一米宽度不到的阳台,种满了花花草草,关键还有洗衣池和洗衣机。

很难想象他们平时如何洗衣服,因为在这狭小的空间,根本迈不开步子!

阳光美式风格婚房装修设计

有问题当然要解决了,设计师根据S先生一家的实际需求及户型情况,将阳台进行拓宽改造。不仅重新规划了洗衣区,还增加了休闲泡茶区域,可谓一举两得!

改造期间,设计师的专业和微笑服务,他们都看在眼里。当然了,新房的成功,也离不开工程部大哥匠心工艺的鼎力支持。

阳光美式风格婚房装修设计

设计师秉承“一切为了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油漆阶段,就开始和S先生沟通后期的软装事宜。

S先生一家也有充足的时间,精心选购适合小户型的配件和装饰柜,颜色上设计师也是给了客户很多专业的建议。

入住新房的第一时间,S先生一家特地邀请设计师团队到新家吃火锅。尽管此刻的福州寒风凛冽,但这一份情谊暖心之至,也可以看出他们对于设计师的认可和感激之情!

阳光美式风格婚房装修设计

欣赏过近乎完美的福州装修公司有家装饰的二手房改造案例,是不是感觉很棒呢?其实关键还在后面,那就是专业又负责的设计师!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