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第一颜值担当 福州装修网带你看玄关设计风格新起点

来自:fz.zhuangyi.com日期:2017-03-28 11:14:15
春天来了,看着万物都在更新,大家都有一颗躁动不安的心,怎么能让自己的家装修布局的略显陈旧呢?今天福州装修网小编就来和您说说,新家的颜值担当-玄关的装修设计应该怎么做,让你的新家从进门的那一刻就变得不一样,赶紧来感受不一样的玄关装修风格新起点吧。

白天繁忙的工作结束后,晚上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拉开门的一瞬间,看到脏、乱、差的玄关,你什么感觉?是不是会更加烦躁,想直接甩门扭头走掉?又或是,某天,你的男神or女神or同事第一次到家里做客,当他们看到玄关,可能表面没什么,内心的小剧场却在上演着“天呐,他or她家原来是这样的,我还要进去吗?”今天福州装修网就来带你走进玄关新起点,给来访小伙伴们塑造自己的男神or女神形象。

玄关作为家里的第一眼颜值担当,也是整个家装设计风格的起点,一个好看又舒适的玄关,有时就像一个温暖怀抱,让人心里踏实,那么,到底怎样才能打造一个好看的玄关呢?主要有这么几个方面,接着往下看。

地面

作为连接室外与室内的过渡空间,难免会有很多脏东西。所以,玄关的地面一定要耐磨、耐脏、好清理!

玄关装修设计要点

多边形地砖

墙面

有人说,开门第一印象全靠玄关那面墙!嗯,小编觉得貌似有点道理。那如何在第一眼把整个家的品味呈现出来?

时尚玄关装修设计要点

文化砖

好了,到这一步,你家玄关已经有点样子了!下面做的就是用各种物件来填满它~

对于玄关来说,无非就是进出门换鞋,挂一些临时脱下的衣服和包包,还有一些零碎小物件的收纳。所以,还是要以实用为主,其次才是好看。毕竟,一切不以实用为目的美观都是耍流氓!

鞋柜

玄关处鞋子的收纳是最头疼的事情了,不管怎么摆放,都感觉乱乱的!所以,一个实用且好看的鞋柜这时候就显得尤为重要。

玄关装修设计注意事项

另外雨天的鞋子还没有干,无法放进鞋柜,不然就会把湿气锁在柜子里,所以在规划玄关的时候一定要切记在柜子下面预留出一定的位置,放鞋子的同时,也能放一些清扫的工具。

清新玄关装修设计注意事项

玄关处一般都比较阴暗,每次都是摸黑把鞋子随便塞进去,好多鞋子挤在一起,不仅会变形,而且鞋柜里的味道也不好闻。所以,不如在鞋柜里安装一个小型的排风系统,或是在柜门上设置通风口,保证柜子里的空气流通。此外,还可以在柜子里布置节能灯,当柜门打开时,灯就会自动亮起来,非常方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