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福州博若森装饰97平新中式 卧室软包床头背景墙好寓意

来自:fz.zhuangyi.com日期:2019-08-24 11:39:16
今天福州博若森装饰带来的是97平两居室装修,新中式的软装效果真的挺不错。该方案原本是两房半的户型,但是为了让空间更加宽敞,将书房作为敞开式的,和餐厅连起来。在两者中间还有一个双人座椅和小茶几,可以用来喝茶,下面就一起去看看吧。

入户进来就是大气的展示柜及沙发背景墙大理石加不锈钢线条及灯带,,圆是中式中的一个重要元素,所以加上圆的造型,整体原有中式元素,简洁大方有档次,最后重点来说一下卧室软包床头背景墙,花朵开的旺盛,寓意简直是太棒了。希望大家喜欢福州博若森装饰带来的97平二居室装修案例。

设计师:张维漳

楼盘:香开长龙

面积:97平

风格:新中式

客厅沙发背景墙装修

客厅沙发背景墙算是一大亮点,白色的大理石瓷砖搭配圆的造型,整体的中式元素很是符合。四周金属线条的装饰更加凸显出瓷砖的圆的美妙。

客厅沙发背景墙装修

电视背景墙后面的若隐若现的山水画,褐色粽木的电视柜体现出来中式的魅力,搭配现代化的液晶电视,新中式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

餐厅装修

餐厅可要重点说一下,深褐色的中式私人餐桌看起来格外舒服,正中心位置,玻璃花瓶上面一束红棕色花束跟餐桌格外的搭配。在往后面看,有一个喝茶的区域,两人对立而坐,相互畅饮也是听不错的选择。最后面就是一排的书柜,收纳美观两不误。

卧室装修

卧室软包背景墙花开的很是旺盛,喜鹊在床头寓意可是有好运呢。卧室设计很简单,窗帘上一抹亮丽的黄色给整个房间增加了别样的风采。

厨房装修

u型厨房看起来面积还是挺宽阔的,洁白的百叶窗帘搭配黑色的玻璃边框,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和谐。

卫生间装修

卫生间做了简单的干湿分离设计,整个卫生间颜色保持一致,轻灰色大理石铺面了整个卫生间。玻璃隔断成功的隔开一个单独的淋浴房,同样的百叶窗帘搭配,小小的空间布局很是合理。

以上就是今天福州博若森装饰带来的97平二居室装修案例,希望的话就赶紧关注我们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