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房子床怎么放好?家具怎么摆放?小户型房子新出路

来自:fz.zhuangyi.com日期:2019-05-11 17:09:18
大家都知道小户型房子面积小有很多不方便之处,有的时候家具并不能完全按照自己喜欢的样子摆放,这真的是一件令人很苦恼的事情。接下来福州装修就来给大家说一下小户型房子床怎么放好、小户型家具怎么摆放。这其中的小技巧大家可要仔细看哦。

小户型房子床怎么放好?小户型家具怎么摆放?房间太小?放张床就over啦?真头疼!没错,大户型不存在这样的烦恼,毕竟空间富足,当这确实是小户型的硬伤。那么小户型还有出路吗?接下来福州装修网分享的内容可要仔细看。

小户型房子床怎么放好?

小户型房子床怎么放好

把床摆放在卧室的角落里,另一侧做个吊柜和地柜分离的设计,中间留空就可以代替床头柜来使用了,摆放各种零碎杂物。

小户型房子床怎么放好

或者是在到顶的衣柜和床之间留出一个迷你的床头柜空间,床头柜本身也可以选择多种不同的款式,大家可以根据自家的喜好来选。

小户型房子床怎么放好

把床靠着墙边摆放之后,另一侧的空间就会更加宽敞一些,可以用来做个书桌柜,作为儿童房的卧室这样设计非常实用。

小户型房子床怎么放好

对于大部分卧室面积比较小的,又不想做榻榻米的,把床靠着窗边来摆放,另一侧做个衣柜,这样的布局能够充分把空间利用起来。

小户型房子床怎么放好

衣柜和床之间的面积还可以改成书桌,这样也方便屋主在家里处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摆上电脑之后也能用来玩游戏、追剧。

小户型房子床怎么放好

像一些卧室长度比较长,宽度比较窄的,也适合把床靠着墙面来摆放,这样床尾的活动空间可以和床边过道连通起来,使用上会更为方便。

小户型房子床怎么放好

就算卧室的面积比较宽敞,你也可以选择把床靠着窗边、墙角摆放,活动空间多了,就有更多选择,做个休闲区更加惬意。

小户型房子床怎么放好

不管是主卧、次卧还是儿童房,都可以选择把床靠着墙来摆放,这样安全性也更高一些,不用担心会睡着、睡着就翻下了床。

小户型家具怎么摆放:

1、客厅挤一挤变出书房

小户型房子家具怎么摆放

利用客餐厅的拐角与飘窗处,简易定制一套书柜。书桌呈开放式摆放,这样既利用了空间,又能增加客餐厅设计的丰富程度。

小户型房子家具怎么摆放

与客厅电视柜结合延生出吧台的设计,既能作为休闲办公区,也能作为客餐厅的隔断,两全其美,高脚椅还能增加整体的设计感。

2、榻榻米挤出小客卧

小户型房子家具怎么摆放

书房空间小,但是设计好飘窗的空余处塞进一个榻榻米,既可以当床也可以储物,再结合两边的墙面空间定制衣柜和书柜!

小户型房子家具怎么摆放

与客厅电视柜结合延生出吧台的设计 既能作为休闲办公区 也能作为客餐厅的隔断 两全其美 高脚椅还能增加整体的设计感。

3、二胎主义一招解决

小户型房子家具怎么摆放

上下床与书柜结合,结合梁柱结构,体现定制优势,一招就能解决二宝的休息与学习空间,这样的方式非常适合小户型喔。

小户型房子家具怎么摆放

抽取式的储物床,也是解决二胎主义的一个好方法,这样还能解决家长担心的安全问题,不用的时候,还不占位置,实用性强。

4、拐角处巧妙塞进衣帽间

小户型房子家具怎么摆放

拐角处的小空间简单设计一下也可以变成一个小小的衣帽间,卡座的结合可以方便老婆大人更换衣物,无聊时还可以当成休闲区。

小户型房子家具怎么摆放

如果想要衣帽间更具隐蔽性或者空间感,可以设计一个黑色玻璃门框 ,保证设计美感的同时,也可以腾出一个完整的空间。

5、巧用窗台变身

小户型家具怎么摆放

沿着窗台设置与它契合一体的矮榻,立即可以实现沙发床的功能。如果家中来客人,拉上布帘,摇身一变,成为一张实用的单人床。

小户型家具怎么摆放

简单地在窗台上铺上床垫,变身单人床,再安置上窗帘,更让这个小空间变成小小的私人卧室,拉上窗帘,让客人比较自由舒服地睡上一觉。

福州装修网分享的大家感觉怎么样?小户型房子床怎么放好?小户型家具怎么摆放?小户型房子的新出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