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阳台改厨房可以吗?福州一套阳台改厨房设计案例神操作

来自:fz.zhuangyi.com日期:2019-05-10 17:51:58
小户型阳台改厨房可以吗?很多人都知道阳台跟厨房根本就是不沾边的东西,但是福州装修网要告诉大家这是真的,现在不少小户型为了合利用空间,把阳台改造成了厨房。房子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布局规划十分合理,看到效果之后就感觉爱上了这种操作。

小户型阳台改厨房可以吗?福州装修网回答是当然可以。今天给大推荐的就是两居室户型阳台改在厨房的案例,其实针对于这种小户型来说,只要你仔细研究房屋的特点,小户型很多地方都是可以进行改造的。接下来就来啊看看福州装修我网推荐的小户型阳台改造厨房,这样的神操作你见过吗?

小户型阳台改厨房户型图

小户型阳台改厨房户型设计图

小户型阳台改厨房设计案例

小户型阳台改厨房玄关设计

门厅墙体做了改造,原有墙体后移,空出空间安放储物柜,增加入户空间利用率。为了使用方便,墙上安装洞洞板衣帽挂钩,挂钥匙、帽子、包包很方便。

小户型阳台改厨房客厅设计

通过后移原始墙体,增大客厅空间。在沙发两侧设计壁龛,用于放书,充分利用空间。

小户型阳台改厨房电视墙设计

原木板做电视墙,兼任客厨隔断,半开放式设计有助于在视觉上延伸空间。

小户型阳台改厨房客餐厅隔断设计

客厅与餐厨区地面采用不同材质铺贴,隐形隔断划分不同机能空间。

小户型阳台改厨房厨房设计

厨房利用原有墙体,讲烹饪区移到阳台区域,中间用折叠门做隔断。

小户型阳台改厨房次卧设计

次卧装得十分简单,家具都是定制固定好的,空间虽小,但十分流畅。

小户型阳台改厨房主卧设计

主卧延续木色地板,蓝色乳胶漆背景墙高级感爆棚,白色移门衣柜做了及顶设计,解决空间储物问题。超喜欢这个黑色壁灯,简约又不失设计感。主人家的好品味就体现在这些细节里。

小户型阳台改厨房梳妆台设计

床尾用原木小家具给女主打造出一个素雅的化妆区。

小户型阳台改厨房卫生间设计

卫生间面积小,没有用玻璃移门做干湿分离。另外,设计师通过不同材质与色调的使用,让卫生间更显宽敞明亮。

其实只要认真发现,生活中的任何一处都可以进行改造。喜欢今天福州装修网小户型阳台改厨房设计案例,就请关注我们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