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装修网

400-680-00115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我家66平米小户型两房改三房实例 双人儿童房实用性超强!

来自:fz.zhuangyi.com日期:2019-05-08 18:07:54
我家刚买了第二套房子,虽然只有66平米,但是通过自己的设计硬是把两房改造成了三房间,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但是事实就是我们真的做到了。所以想让大家看一下我家66平米小户型两房改三房实例,有喜欢的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我家的房子在家庭装饰上没有过多修饰,反而更为注重实用性。比如做了很多的收纳对于小户型来说,这点真的是太重要了,除此之外,这套66平米小户型还高改造出三个房间,创造了不可能。接下来带大家参观一下我的两房改三房效果图,你一定也会很喜欢。

66平米小户型三房改造

66平米小户型三房改造

入户并没有玄关,进来就是餐厅的区域,两个鞋柜用来放平时穿的鞋,穿衣镜能扩大整个空间的视觉感,也方便平时使用。

66平米小户型三房改造

客厅的装修整体偏素雅,业主一家人比较喜欢这种氛围,所以整体的颜色都没有太过艳丽,布置也很简洁明了,窗台边稍稍扩大了一点,平时坐在那看书工作都很方便。

66平米小户型三房改造

餐厅的装修风格与客厅保持一致,白色的桌面搭配原木色的椅子,同色系的吊灯,墙上的装饰物恰到好处,完美的避免了大白墙的空旷、单调。

66平米小户型三房改造

主卧本身的面积就不大,但还是做了大量的储物柜,对于家中人口众多的小户型来说,做好收纳是非常有必要的一件事。白色的面板的实用,也减少大面积储物柜带来的压抑感。

66平米小户型三房改造

这间儿童房是给儿子准备的,风格偏硬朗,双人儿童房高低床减少了占地面积,还能创造出更多的使用空间,小户型的首选。

66平米小户型三房改造

与另一间次卧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木色与粉色相结合的床铺,让空间更显柔和,空间虽然不大,却也有了自己的独立空间。

这套66平米小户型两房改三房实例,它的装修风格也特别的接地气,特别是双人儿童房超实用,希望你们喜欢这种装修风格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